阿杏·达尔克

这里来许一个关于玛尔塔新皮的愿!求各位画手太太看看孩子吧

各位画手太太们看看孩子😭😭只要您画了我就是您一辈子的舔狗!!!您就是我爸爸!!


大概来自于官方这次礼包描述的个人解读吧:无意苦争春,一任群芳妒。

  以及作为最早出的角色,却是女性角色中最后一个有金皮的。

大概就是想表达出那种,作为最早的角色以及救人位,曾经有过无数次能给她做金皮的机会,但是玛尔塔却都拒绝了,因为她认为比起自己别人会更需要金皮【大概像是艾米丽和艾玛这样,就身世和经历来看玛尔塔是认为她们会更需要】

“我奔波于救助队友只是出于我军人的身份,这是我在所不辞的职责”

“我并不想因为我的职责来成为让我获得金皮的借口”

就这样玛尔塔一再拒绝了为她做金皮的提议,一再让给其他女求生者。

直到最后……连她自己都不知道,只有她自己没有金皮了


无意苦争春:她没有来争夺荣利(金皮),而是一直矜矜业业完成着自己的使命,安全护送着自己的队友离开,即使留下的会是自己……


而这一次新年,其他女求生者为一直保护她们安全的少女——玛尔塔争取到了一次能够拥有金皮的机会


红色的旗袍上带有金色刺绣的梅花,细致的勾勒出少女曼妙的身姿;头上赤色的花朵下带有金色的流苏;手中的折扇也是有着金色梅花的浮雕;黑色的高跟鞋则更凸显女人味。


就是一件来自东方名为旗袍的服装,大家将这唯一的机会让给了玛尔塔,感谢她一直以来对队友的忠诚与不离不弃。


这样的玛尔塔,则更像极了战场上最耀眼的花火。


一任群芳妒:有着新衣服的玛尔塔惊艳四座,成为了新年最瞩目的焦点


【大概就是这种意思,有不合理的地方欢迎评论区指正!!!



评论(9)

热度(13)